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中秋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媽媽一早就去買菜,它買回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月餅和豐富的菜肴,還有我最喜歡的燈籠。

  為了慶祝節日,媽媽很早就做了晚飯。我最喜愛的魚蝦媽媽都給我買了,吃起來真香......在愉快的氣氛下,我們很快地吃完晚飯。突然。爸爸接到了一個電話,公司里的同事請我們去燒烤。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燒烤。

  來到目的地,一看到食物的我,心早就痒痒了。馬上拿起叉子,串上兩條熱狗,再找一個碗子。準備好就開始燒了。說起燒烤,我還是第一次。不懂規矩,就亂燒。我坐在火爐邊,熱氣嗆得我真夠慘的,一大團“灰雲”籠罩着我的眼睛,模模糊糊,什麼也看不清楚。這時,有人拍拍我的肩膀,關切地問:“你看,熱狗都已經焦了,你怎麼還不吃啊?”啊?焦了?!我顧不了那麼多,把熱狗從叉子上小心翼翼地夾下來,然後塗上一層蜜和番茄醬。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在公園湖邊的長凳上。我一邊細嚼着熱狗,一邊靜靜地觀賞月亮。十五的月亮又大又圓,彷彿是一個大圓盤。我和爸爸媽媽一樣,都是那麼團圓,真是“人月兩團圓”呀!接着我們又回到了火爐邊,繼續燒食物。雖然燒烤的爐很熱,但我們也燒得很開心......

  最後,我們還欣賞了叔叔阿姨的精彩表演,有跳舞,有唱歌,有表演魔術......真是精彩極了!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一個愉快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