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飛逝。很快,我這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也將要踏上四年級的教室,說明我又邁進了一大步。

  以前我很高興,因要升三年級而興奮。現在又要升四年級感覺到時間可真是那一瞬間就這樣飛快地過去了。我還記得小瀋陽在小品“不差錢”里的一句話:眼睛一閉一睜,一年就過去了。我覺得,時間如一支在太空中穿梭的箭,是在這個世界速度最快的了。記得以前學過的課文《和時間賽跑》里說過,人雖然永遠跑過不時間,但是可以比原來快一步,有時還可以快幾步。我想:是呀,只要我珍惜這一分一秒放假的時間再短也會覺得很漫長的。

  上了四年級后,我將會迎來怎樣的考驗?因為,上了四年級后,再過兩年就是六年級的畢業生了,考試必須要專註,要不然就會在這個地方跌倒的。況且,到了四年級任務會加重,一刻都不能放鬆,不是這樣做的話就會嚴重失敗。所以,我得必須努力學習,勇往前行,不要被困難給嚇倒。從現在開始,我的放鬆時間必須減少,為了以後,我必須作出犧牲!

  快要開學了,我的心可真是無比激動啊!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