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快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快開學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唉!七年級沒好好學,現在想想都後悔啊!準備八年級好好學,毛爺爺曾經說過一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是好好學習不像說說那麼簡單。我現在連第一步怎麼走還不知道。只是聽說,七年級班主任可能跟班,如果班主任真的跟班的話,我一定讓她看見一個和七年級不一樣的我!如果不跟班,我也要好好學習,因為學習是為自己學的,我的班主任曾經給我說過:“現在努力幾年,後幾十年就不怕前途無量了。我媽媽也給我過,學習不是為別人學的,而是為自己學的。只能有出息了,長大才能養家糊口、才不會讓別人瞧不起你,我對現在的社會可以怎麼說:“有錢就是爺,沒錢你什麼也不是。”我不想當爺,但我也不想什麼也不是。我只想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給國家做點貢獻。

  河南開封杞縣大同中學初二:pz899

您正在瀏覽: 初二快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