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開學了!我的心情有點緊張起來。我不過想起我們學校每個老師都那麼仁慈,我也放心了。

  我們的學校是整個富陽最好的學校!我因在這個學校上學而感到自豪。在別人面前也可以擺擺威風!可我不是亂說的。我的學習也很棒。在班裡是前三名,而且在學校里還是值周生!你們應該不知道什麼是值周生吧。值周生就是每個班選出來的代表比一比。選出幾個當值周生管理學校。不錯吧?不過我從來沒有驕傲過。我心想:在學校里,會有很多比我棒的學生。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和比我強的人比一比!我講故事也挺不錯。每年都是一等獎!老師可喜歡我了!說我為班級爭光,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老師讓我繼續加油,向頂峰爬去哦!加油!

  對!我要為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