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周》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天氣

  雨

  今天是周末,在這一星期里我做了不少錯事。

  昨天,班主任林老師把我媽媽叫到辦公室,老師說我這一星期表現很不好。第一,作業完成後不按時交;第二,帶玩具上學;第三,隨地扔紙。說完這些,還將她沒收的玩具拿給媽媽。還說這些壞習慣要不及時改正,不僅會影響學習,還會影響到班集體。聽了老師的話,我很慚愧,我表示會改正錯誤,請求老師給我改正的機會。

  不過,臨走時,老師也誇了我一句說我日記寫的很好。這也是對我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離開老師的辦公室,媽媽把手上的玩具拿給我,她希望我能親手丟掉它們,也希望我以後不要再買這些沒用的東西。

  回家后,我知道媽媽非常生氣,因為,一路上她一句話也沒有說。所以我一到家就回房間寫作業了。不是怕被媽媽打,而是下定決心改正錯誤,不再讓媽媽和老師失望了。

  容城一小(201班)寧行宇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