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開學了 

  很快就快要面臨開學的到來,我健健康康的來臨,我在這個暑假天天游泳,打籃球和打羽毛球,身體才會變得健健康康。 

我們學校規定“9月1日”去報到,“9月3日”才正式上課。 

  一開學我就上五年級了我非常緊張,應為,五年級的課文越來越難。但我不怕因為很快就要上課了,我已經在這個暑假裡,去了一個非常好的英語班我剛到那裡的時候我非常不熟,很快慢慢就變好了,我在哪裡學了怎樣能快速背英語課文和單詞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我覺得這還不夠我就在暑假訂立了學習計劃,一、語文、數學、英語,每天都要預習和複習,二、而且每天的作業老師乾乾淨淨的發給我,我做作業的時都要好好愛惜她,不能在上面亂寫亂花,當天的作業也要完成,三、寫完作業有空餘時間的話就看看書,做做練習題,四、到了周末寫完作業我們就去游泳,打羽毛球,和打籃球。讓身體變得更健康,晚上的時候就看看書。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好,但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我按着只要按着這上面的計劃來做那樣我應該就能上90分,我的身體一會變得更健康。 

  我要改掉我的壞毛病在這個學期里不講髒話,也不老是和同學產生矛盾了,認認真真學習,認認真真做事。為開學?《^ω^》?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