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開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開學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過去了。平時在課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哎!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始終是個謎。

  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以前我總是盼望着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到周末,因為周末(很不情願地寫下這個日子)就要開學了。

  在假期里,我就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在新疆的草原上奔跑,在成都的河裡洗澡,可最終還是要被拴回“馬圈”里的……

  快要開學了,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我又可以看見我的同學了,甭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發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師,晚上有媽媽的生活中。

  這個假期令我非常難忘,要開學了,我雖然人已經到校,可是我的心還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開學了,在教室里多上兩節課,我的心就會像被一根“繩”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學校。

  快開學了,我又升了一級了。在以前的學習生活中,我還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夠好,讓老師和媽媽操很多心。我要下決心在新的學期里自覺學習,學得更好,不辜負上學期所取得的“優秀班幹部”的光榮稱號。

  現在,我就一心一意盼着開學啦!

  開學后,努力奮鬥吧!加油!

  五年級:萱萱

您正在瀏覽: 快開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