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河南省信陽市十三小

  周澤翰 

  植物王國里有無窮的奧妙。人們生活中離不開花草。五彩繽紛的花,使人們生活增添了絢麗的色彩;綠茵茵的草,給人們帶來了休息和安寧的享受。 

  冬天,我家養了一棵梅花。這一課是我從姥姥家的後山上移植的,你們可別以為我們種了一棵梅花樹,我們只是砍了幾個枝放在家裡養的。 

  剛把梅花拿回來時,滿枝都是待放的花苞,回到家裡我仔細觀察着梅花,看着看着就睡著了,不知道我是被梅花的美麗催眠了,還是困了?過了幾天,梅花開花了,開出了嫩黃的花。每次放學回家,房子里都散發著香氣。我每次都會陶醉在香氣里。又過了幾天,梅花的香味越來越濃,熏得我一回到家就捂着鼻子開窗子,我一摸梅花枝,花都掉了。我為了不讓媽媽掃走它,就把它收起來放在柜子里當書籤或把它放在第二天要穿的衣服里。 

  梅花不僅有觀賞、清新空氣的用途,而且具有堅強不屈、堅持不懈的品格,我不禁想到了王安石的詩句:“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同進,梅花品格深深地印在了我心裡。 

  指導老師:倍特教育 和老師

您正在瀏覽: 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