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凋謝的梅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凋謝的梅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它叫多多,它是一隻史賓格狗,棕色捲毛的毛髮,小巧的身子,一對水汪汪的眼睛,特別招人愛,多多和我雖然只相處了一個月的時間,但我對它的感情卻非常深。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正在家裡做作業,突然,我聽到一陣敲門聲,心想一定是爸爸媽媽回來了吧。跑到門前開了門,原來不是爸爸媽媽,而是我小姨,小姨懷裡還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史賓格狗呢!真想上前去摸摸。我高興地說:“原來是小姨啊,快進來裡面坐。”小姨擺了擺手,然後親切地說:“不了,我要出差一個月,所以我想把多多放在你們這裡寄養一個月,對了,我跟你爸爸媽媽說了的,你不用擔心。”小姨說完這番話后,我高興地不得了,原來看見這條狗非常可愛,心裡就挺喜歡的,現在要在我們家寄養一個月,何樂而不為呢。我興高采烈地伸出手把小姨懷裡的多多抱在自己懷裡,多多好像不怕生,還使勁蹭我玩呢,搞的我脖子直痒痒。

  多多來到我家后,有時乖巧,而有時又調皮得很,讓我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搞的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把剛寫好的作業放在寫字桌上,自己去客廳吃飯了,而多多則是貪玩,賴在我的房間不走,無奈之下,只好把它留在房間里,等一下再讓它吃飯,自個兒沒管寫字桌上剛寫好的作業。

  當我吃完飯,再次回到房間時,我簡直哭笑不得。多多居然在我的作業上印了幾個“梅花印”,而一旁的墨水則是光榮地倒地“犧牲”,只見多多還沒玩夠,還在用自己蘸了墨水的腳不停地在我寫好的作業本上印“梅花印”。我走上前把多多抱在自己的懷裡,讓它不要再搗亂,再看看自己的作業本上多的幾個“梅花印”就忍俊不禁,這個多多喲,可真調皮呀!

  雖然多多有些調皮搗蛋,但它還是有另外的一面。

  早晨,我帶多多出去散步,突然,聽見背後傳來一陣急促的聲音:“快,快抓小偷!”我向前一看,看見一位年輕人慌張地跑着,手裡還拿着一個錢包,後面則是一位中年婦女氣喘吁吁地追着年輕人一邊喊一邊跑,一般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個是小偷,可誰又想去參和一腳呢?自找沒趣,這些都是該要警察叔叔來解決的。我才不管他什麼小偷不偷的,自己走自己的,但是,我身旁的多多離開了我,勇猛地朝小偷追去,它的那個速度可以用箭來表達,實在太快了,不久,那個小偷被多多咬着不放,警察叔叔來后,把小偷抓上警車,然後對我說:“小朋友,你家的狗真勇敢。”那位被搶錢包的阿姨也這樣說,我不禁臉紅了,我從此對多多多了一層敬佩感。

  一個月過去了,小姨過來要多多給接走,顯然,我是有點不樂意,而多多躲在我的房間里死不肯出來,但終究還是要還給小姨的,多多被強行抱了起來,小姨抱着它,慢慢走了出去,我跟在小姨後面,不舍地看着多多,多多也是轉過頭,水汪汪的眼睛擺滿的不舍,最後,小姨上了車,我自然是停下了腳步,看着車子漸行漸遠,眼淚像不要錢似的流了下來,眼淚覆蓋了半邊臉……

  從此,那本作業本被我收藏了起來,只要想到多多了,就看看作業本上的那幾朵“梅花”,看見它,就好像看見多多一樣……

  六年級:哈哈左兮

您正在瀏覽: 永不凋謝的梅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凋謝的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