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和牡丹花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和牡丹花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梅花和牡丹花的對話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牡丹花伸了個懶腰,睜開眼睛,打了個哈欠,說到:“我睡了這麼長時間,總算可以醒來了,我真懷念我開放的那段日子,有多少人誇我美啊!”在它邊上的梅花樹發言了:“是嗎?”

 牡丹花回頭一看,原來是梅花樹啊,牡丹花冷笑一聲,心裡暗暗感到好笑,這麼一棵爛梅花樹也配和我打交道,也不看看我是誰!牡丹花高傲地對梅花樹說:“哎呦,你是誰?我怎麼沒見過你!這麼難看,別是說一朵花了,連一片葉子也沒有,光禿禿的,真難看,離我遠一點!” 

 “我是梅花樹,是剛剛來的,我的花是在冬天開放的,不是在春天,再說了,我們開花不是為了讓別人看的,而是為大自然裝點,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不單調!”梅花樹不緊不慢的說道。 

 “為大自然裝點?真可笑,我就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賞才開花的,和你有什麼關係?!真是的!”牡丹花瞪了一眼梅花樹,繼續說道。 

 “你錯了,我們生存在這裡就是希望我們的家園越來越美的!”梅花樹糾正道。 

 “我錯了?我看你才錯了呢!你有什麼資格教訓我?你也不看看我是誰,我是花王后!你算哪棵蔥?!” 

 “我雖然地位並不顯赫,但是我認為我的觀點是正確的!” 

 “神經病!你不是說你是冬天才開花的嗎?我可不信!那一定是你瞎編的!” 

 “那你既然不相信的話,我們冬天在看!” 

 `````` 

 一轉眼,冬天來到了,梅花開放了,那粉紅色的花瓣在雪景里顯得更加美麗了,牡丹花已經凋謝了,她看了看梅花,開得正艷,美及了,牡丹花慚愧地低下了頭臉比蘋果還紅,說:“梅花樹,我當初不該這麼說你,你春天不開花,但是在這寒冬臘月里你卻開地這麼艷麗,我真羨慕你呀!” 

 “沒關係,你說什麼我都忘記了,你在春天不也很美麗嗎?是不是?”梅花笑眯眯地回答道。 

 “是呀!”牡丹花抬起頭說。 

 “哈哈哈哈``````”她們倆的笑聲傳遍四方。

您正在瀏覽: 梅花和牡丹花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和牡丹花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