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梅花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梅花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特別涼爽,我懷着快樂的心情來到永川動物世界。 

  這裡的動物可多了:有會說話的八哥、美麗動人的小鹿、珍貴的白虎、調皮搗蛋的小猴、憨厚可愛的大熊貓、性格溫柔的長頸鹿等等,看得我眼花繚亂。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梅花鹿。她長着一身淺黑色的花紋印在淡黃色的毛上,展現出美麗的光澤。頭上的那對樹枝般的角,讓我想到我學過的課文中有一隻梅花鹿在湖邊看見自己的角,不由讚歎的對自己說:“我的角真美”。她的四條長腿,在陽光的照耀下金燦燦的可美了。她有一對機靈的耳朵,一聽到細細的聲音,就會疾步如飛的跑得無蹤無影。還有一雙大而靈敏的眼睛,可誘人了。 

  梅花鹿是我國一級保護動物,她生在四川、雲南等地方,雄鹿在兩歲以後開始長角,初生角不分叉,以後隨着年齡與體質變化每年脫角和增加角的分叉。鹿茸以兩肘品質是最好的葯。它棲息於闊葉林或針闊混交林的林間及林緣草地,冬天多在少雪的陽坡活動,夏季一般在林中,在水中浸泡的習性。 

  我愛小梅花鹿,愛神奇的大自然,大自然里有太多的奧妙等着我們來探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梅花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