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出去散步,忽然發現自己被籠罩在奇麗之中了。

  舉目遠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玫瑰色的雲塊在天空徐徐變幻着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像染上色彩的山巒。那橙黃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真是美麗極了。

  慢慢的,太陽被堆積起來的雲片遮住了。光線暗淡下去,好像誰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天幕被染上了一層黑色。

  漸漸的,烏雲又散了。太陽的餘輝是那麼的溫柔,一點也不刺眼,花呀,樹呀,都染上了一層橘紅的顏色。沐浴在晚霞中,真是心曠神怡。我多想放開喉嚨唱一支歌,表達我心裡難以抑制的感情;又想吟誦一首小詩,讚美着黃昏奇麗的景象。

  我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我們所處的時代,這人生的少年與暮年,與自然界的朝霞和晚霞一樣,雖然是短暫的,但都是絢麗多姿,美妙動人的。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