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孫悟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變成了孫悟空,還有七十二變的本領。我充分發揮着我的七十二變本領,把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

  我來到一片沙漠,發現沙漠里一顆小樹都沒有,我決定把這裡變成綠洲。於是,我拔了一根毫毛,變成了一個寶葫蘆,我把沙子全吸到寶葫蘆裡面,又種了許許多多的小樹。我還變出了很多很多的營養肥,我把營養肥埋在小樹底下。一眨眼,方圓百里的小樹全變成了參天大樹,我滿意地笑了笑。

  接下來,我輕輕一飛,就來到了甘棠湖。我一看,湖水黑乎乎的,一股臭味撲鼻而來。我又拔了一根毫毛,輕輕一吹,變成了一個污水處理器,它很快吸走了污水。不一會兒,甘棠湖的水就清澈見底了,我高興地笑了。

  突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

  “哎呦……”,我從床上摔了下來。原來是個夢啊,我連忙爬到床上,心想:假如我真的有七十二變本領,那會怎麼樣呢……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