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孫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孫悟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變成了孫悟空

  伍家崗小學302班徐立達

  星期天的晚上,和別的小朋友玩了一整天的我,終於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了,沒過一會兒,就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幻之門。

  “唉,這是什麼地方?”剛好有一位老人經過,他聽到我說的話,就應聲而答:“你肯定不是內地人,不然怎麼連夢之都的大名都沒聽過?它可以讓每個人實現一個願望呢!” 

  聽了老大爺的講解,我毫不猶豫地開始準備許願,思前想後,對!就許能擁有孫悟空一樣的本領的願望吧。話還沒說完,一朵筋斗雲就來接我了,我縱身一躍,跳了上去。拔下一根毫毛,準備回到現實世界。為了不讓別人發現,我就把自己隱形了。啊!那不是犯罪頭目“惡魔”嗎? “嘿嘿,雖然你很會偽裝,但還是逃不出我的火眼金睛的。”因為他看不見我,我馬上飛到他的身邊,用催眠術把他弄睡着,然後變出一根繩子,牢牢地把他捆住,再把他拖到警察局。值班的警察立即報告了上級,上級聽了后高興地差點從椅子上掉了下來,這不,通緝多年的罪犯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而他,卻不知是我在“搞鬼”,哈哈,太有意思啦。

  叮叮叮叮……可惡的鬧鐘聲又響起了,把我從夢中拖出來。天啦,今天是星期一,要遲到啦。我一個跟斗應聲而起,匆忙穿好了衣服,背起書包,直奔學校而去……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孫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