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孫悟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少年朋友們,你們最羨慕誰呢?哦,一定是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吧!我也十分羨慕孫悟空,他會七十二變呢! 

  有一天,我真的變成了孫悟空,我拿起金箍棒使出七十二變,此時的我興奮不已。 

  我變成了蝴蝶,向藍天飛雲,又向花朵飛去,拿出小桶裝起蜂蜜,我把蜂蜜獻給最需要的人們。 

  我又使出七十二變,變成了小魚,游到500米下的深水區去探索海底的奧秘;我又游到沉到水底的泰坦尼克號里,從殘破的船骸中看到這艘遊船往日的輝煌,我出現在船撞向冰山的那一刻,我一定會使出全身的勁來阻止那場悲劇的發生。 

  我又使出七十二變,變成了雲朵,讓雲朵飄或飄,飄遍整個世界,雲朵擋住了夏天炎熱的太陽,為受旱的人們下一場大雨,讓人們享受久旱逢甘雨的幸福。 

  作為孫悟空的我,讓全世界的人們得到幸福,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