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孫悟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孫悟空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孫悟空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鶴髮童顏、仙風道骨的老爺爺,自稱是天上的太上老君。他給我一顆仙丹,說:“你吃了它,就會實現你的夢想:變成孫悟空。”我毫不猶豫地把它吃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我正在洗臉,突然我發現頭上有一個頭箍,我拿鏡子一照,鏡子里竟然出現了一張猴子臉,我嚇了一大跳。手中忽然又多了根棍子,定睛一看,竟然是傳說中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我知道,原來昨晚的夢境是真的,我終於變成孫悟空了。 

  我喜出望外,立馬衝出門外,駕上筋斗雲,直衝雲霄,俯瞰大地,只見條條馬路縱橫交錯,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一輛輛汽車好似一隻只甲殼蟲在其間穿梭,行人就像一隻只小螞蟻一樣爬行。我降低雲頭,眼下的景物慢慢變大了,能清楚地看到我熟悉的城市了。突然,在人民路與新建路交叉口,由於闖紅燈,發生了一起兩車相撞的事故,出事地點的車輛擁堵了,後面排起了長長的車隊,我見狀,立即施法,把事故車輛給運走了,將傷員立即送往醫院,隨即通知交警前來處理,事故地點的交通秩序又恢復了正常。唉!交通意識淡薄,付出的可能是生命的代價哦! 

  我又駕雲來到了森林上空,地面上凌亂不堪,均是一個個新被砍伐的樹樁,林中的一條條小溪水源枯竭,骯髒不堪,原來鬱鬱蔥蔥的森林變得如此不堪,真是扼腕嘆息。我復然想到自己現在是孫悟空,神通廣大,應該有能力改變森林現在的狀況,我馬上施法,樹樁重新長出了嫩芽,不一會就變成了參天大樹,小溪里的水慢慢滿起來了,漸漸變清澈了。可是這隻能將就一時,最根本的是要人類加強環保意識。 

  這時,老朋友風神匆匆向我趕來,一見面來不及問候,他就急着告訴我說:“在北方,由於人為原因,氣候變得異常,出現了沙塵暴現象,整個天空被沙塵暴籠罩,日月無光,嚴重影響了北方人們的生產生活。我法力微薄,可真是無能為力,您是齊天大聖,法力無邊,救救那兒的人們吧!” 

  我一聽情況如此嚴重,即刻與風神趕赴沙塵暴地區,哇!好厲害的沙塵暴!飛沙走石,遮天蔽日,吹的俺老孫也立不住腳,睜不開眼了,甭說是凡人了。這還得藉助靈吉菩薩的定風珠才行,一個筋斗雲,到了小須彌山,借來了定風珠,施法消除了沙塵暴災害。 

  由於人們破壞大自然,經受了大自然嚴厲的懲罰,吃一塹長一智,人們終於明白了,保護環境有多麼重要!現在人類的環保意識大大增強,地球家園重新煥發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孫悟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