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不畏艱難險阻護送唐僧取經的孫悟空。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會充分發揮自己的七十二變,把我的家園變的更美麗。 

  我站在金斗雲上,來到了祖國的邊疆,那裡非常寒冷,常年天寒地凍。我立刻說了一聲“變”。只見綠草從地里鑽了出來,冰雪消化了。大樹從地下拔地而起,茫茫白雪立刻變成了無邊無際的大草原,那裡長滿了無數的鮮花,蝴蝶在花的海洋里盡情的飛舞。 

  然後,我又來了汶川縣。那裡是一片廢虛,我傷心極了,情不自禁的說了聲“變”。變了變了,一片片廢虛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雖然住的問題解決了,但是人們吃飯的問題還沒解決,於是我又說了聲“變”,在大樓里立刻出現了一種傳送機,人們只要對傳送機說一下自己的想要的食物,這種食物就會馬上出現在人們的眼前。人們在我的變化下生活的安居樂業,井然有序。我看到了這樣的結果,高高興興地走了。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我要充分利用我的七十二變把地球變的更加美麗,讓人們更加快樂地生活。 

  土默特右旗蒙古族小學 

  三年級二班趙志誠 

  郵編:014100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變成了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