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豆發芽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發芽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給我們發了三顆綠豆,是因為老師讓我們寫觀察日記。

  我回到家裡,把綠豆浸在水裡,放在陽光下曬太陽。老師說,把綠豆放在陽光下,會光合作用,光合作用時,會變成紫色,這樣,綠豆會長得更快,我還把紙巾墊在綠豆下面,老師說,會保暖。

  第二天,綠豆開始脫它的“衣服”了,露出了它潔白的、胖胖的身子。像一塊被包在翠綠綢緞里的玉被小心地掀開。

  每天只要有太陽,我就把綠豆放在燦爛的陽光下,讓它享受太陽公公的沐浴。過了一周,我的綠豆已經長到我的小手指長了。綠豆的苗在風中搖晃,好像在說:“謝謝你啦!小主人,這幾天你對我的呵護已經讓我長大了,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報達你的!”

  還要多少日的等候才能完成最終的榮譽,知道了養任何東西,都必須要有愛心、責任心等等,不是電腦里種菜那樣一天就可以就可以完成的事情,種植綠豆就讓我體會到了。

  福州市錢塘小學三年級:許抒婷

您正在瀏覽: 綠豆發芽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發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