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豆發芽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發芽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做了一個小實驗,就是讓綠豆發芽。書上說,只要把綠豆放在一塊濕潤的布上,溫度適宜,不出幾天綠豆就會長出芽兒來。我很期待這次實驗的成功。

  媽媽很支持我的好奇心,所以去市場上給我買了一些回來,我按照書上說的如法炮製,靜靜的等待它們神奇的變化!

  第一天的時候,白天綠豆芽們沒有什麼變化,到了晚上我就發現綠豆們變胖了一點,把綠色的外衣都給撐破了露出了白肚皮。哇,真的有變化了。第二天一大早還沒刷牙我就跑去看它們。從白肚皮里冒出了一星半點的嫩芽,好像在使出渾身的力氣破殼而出呢!第三天它們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真是有趣極了。後來第四天第五天它們越長越長,慢慢的它們真的長成了豆芽。哈哈,實驗真的成功了。

  這次的實驗真的很有趣,通過實驗我明白了:任何事情要獲得真知必須要親自做實驗。以後,我要經常做這種有趣的小實驗,使自己從實驗中獲得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綠豆發芽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發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