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啄木鳥醫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啄木鳥醫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森林裡有一顆老松樹,一個月前得了場大病,至今仍然被病魔纏身。他每天都難受極了。一直想找個醫生來看看。

  正巧有一天,飛來一隻啄木鳥。老松樹吃力地彎下腰說;“啄木鳥醫生啊,我快病的不行了,我快被害蟲吃光了,請你救救我吧!”“沒問題!”啄木鳥爽快地答應了

  。啄木鳥搖搖嘴,開始在老松樹的身上捉起蟲來。“篤篤篤(duō)。”一下子就把樹裡邊的的害蟲都給抓出來吃掉了。老松樹感激不已的對啄木鳥說:“謝謝你啊,醫生。是你讓我逃脫了病魔的噩夢。”“不不不,這是我們啄木鳥家族該做的事,下次有蟲子就叫我。這是我的電話。給您。”然後就展開有力翅膀飛走了。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中心小學三年級:羅逸怡

您正在瀏覽: 啄木鳥醫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啄木鳥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