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鬧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天天睡懶覺。昨天差點遲到了,幸虧家離學校比較近。媽媽還是不放心,就給我買了一台小鬧鐘。

  小鬧鐘是圓的,非常漂亮。就連指針也很有趣,時針上畫著一隻小烏龜,走得慢騰騰的;分針上畫著一隻小刺蝟,顯得靈巧多了;秒針上畫著一隻小兔子,跑得快極了!

  小鬧鐘還長着短短的四肢,左臂定時,右臂調時,兩腳站立。像個士兵站在我的書桌上。

  時針、分針、秒針每天從12點開跑,直到第二天才到達終點。他們整天忙啊忙,一刻也不能休息,他們一天只能相見24次,沒辦法,他們只能這樣。

  每天早晨六點半,當他叫我時,我就會火冒三丈,嘴裡一邊埋怨着一邊穿衣服,但吃過飯一看錶,還不到7點,氣便消了。

  有一天,我從夢中醒來,咦?我一看,小兔子在跑,小烏龜在5和6之間,哦!原來小鬧鐘已經幫我改掉睡懶覺的毛病了!

  小鬧鐘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小夥伴。小朋友,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愛睡懶覺,不妨也買一台小鬧鐘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