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綠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綠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媽媽給了我一把綠豆,媽媽說:“綠豆能發芽。”我一聽高興極了,想做一個小實驗,看看綠豆能發芽嗎?我急忙拿了一把綠豆放在杯子里,倒上熱水,開始做實驗。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迫不及待地跑去看豆子,我想知道泡了一個晚上,它們會有什麼變化呢?我發現豆子比原來大了,顏色變成了淺綠色,水也跟着變綠了,豆子皮裂開了,它看着我,我看着它,好吧,小豆子,你還沒發芽呢,在家好好躺着,我去上學了,中午放學后,我的心已飛回家了,小豆子等着我,我來了。到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跑過去,一聞,啊,發臭了,怎麼辦?給小豆子換換水吧,這時我發現豆子長了一點點小芽,像一個個小蝌蚪,真有趣,我趕快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全家人,在我培育下,豆子發芽了,原來豆子也是有生命的。

  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只要你細心觀察,多多動腦,就會有新的發現。

  三年級:孫琦

您正在瀏覽: 觀察綠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