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滅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滅蚊記 標籤:滅蚊記作文

  滅 蚊 記

  水都小學三年(六)班 鄭君宛菱

  一個悶熱的夏天晚上,我看完電視后,關了燈躺在床上,心想可以美美地睡一覺。可是剛閉上眼睛,就聽見“嗡,嗡,嗡”的叫聲,我開起燈,發現有幾隻該死的蚊子正停在牆壁上,我趕緊伸出手,瞄準其中一隻,用力一拍。心想:(*^__^*) 嘻嘻……看你還逃得出我的“五指山”!可當我攤開手一看,卻哪裡有蚊子的屍體呀!原來它早就逃之夭夭了!哼!這次算你走運了!

  於是,我又恨恨地關了燈躺回床上。可我一閉上眼睛,沒過一會兒那可惡的蚊子又開始嗡嗡嗡地叫個不停。而且,更糟糕的是它們開始對我進行“惡意的人身攻擊”。氣死我了,這該死的蚊子,看我怎麼收拾你們,哼哼!於是,我有開起燈,決定開展一場“人蚊大戰”,不死(蚊子死)不休!眼珠子轉了轉,拍了拍腦門兒,“有了”,我下床拿起了桌面上的“閃雷”電蚊拍,瞄準蚊子“拍拍拍”三下,然後我把電蚊拍收回來一看,又是大失所望,又是一無所獲!看着身上那些有紅又癢的胞胞。我真是鬱悶哪!難道我一晚上都要做蚊子的美餐嗎?!

  絕對不行!看來要使出我的殺手鐧了!我到衛生間拿來了媽媽剛買的滅蚊劑,“蚊子呀,蚊子呀,讓你們嘗嘗本小姐的厲害”。可是我這找找,那找找,都沒找到,我想,難道蚊子會隱身?管它三七二十一,我前後上下左右全部都噴,看看你們還怎麼逃得出我的天羅地網!哈哈!噴完之後,過了一會兒那些蚊子都成了我的手下“敗將”!全部死光光!這下我終於可以美美地睡一覺了!

您正在瀏覽: 滅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