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老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搞 笑 老 爸

  資中新橋小學三年級

  崔卓雅

  我爸爸是一名人民警察,他有着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濃密的眉毛,嘴巴很大而且笑起來很扁。其模樣看起來很搞笑,所以我給我爸起了一個外號叫“搞笑”老爸。

  有一次,媽媽剛從超市裡給我買了許多的零食回來。我剛抱起零食準備回我的房間,剛好爸從洗手間里出來,他一眼看見了我的零食,像箭一樣地飛跑過來搶我的零食,但是我一閃,老爸沒搶着,卻把零食撒了一地。

  我狠狠地瞪了爸爸一眼,生氣極了,見我真的生氣了,爸爸很不好意思地蹲下身子去撿零食,而且撿起幾個看我一下,然後又繼續撿。臉上露出極為不安的神色,那樣子可愛極了,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我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看電視里的歌詠比賽節目,當一首爸爸很熟悉的音樂聲響起,他一下子走到電視機面前跳起了舞,我覺得我爸跳的那個舞很像在打醉拳。

  然後我就問爸爸這是什麼舞?我爸說:“這是野人跳的舞,所以叫‘野舞’”。

  看着爸跳舞的樣子,滑稽極了,把我和媽媽都笑倒在了沙發上。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爸搞笑嗎?你們有這樣的爸爸嗎?

您正在瀏覽: 搞笑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