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蜘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蜘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牆角發現了一張破破的蜘蛛網,這讓我想起了夏天的那個晚上…

那天,我們吃過晚飯散步時,發現了一隻大大的毒蜘蛛。她把網織在一棵楊樹和一個燈柱之間。一陣大風吹來,把蜘蛛網的上邊吹破了。蜘蛛馬上發現了,飛快的向破損的地方爬去修補。哇,一次觀察蜘蛛的好機會!

在手電的幫助下,我發現蜘蛛的絲是從它的腹部出來的,是它自己體內分泌的一種具有粘性的東西。我很奇怪,蜘蛛為什麼不會被黏住呢?原來它身上有一種像石灰粉一樣的滑溜溜的東西,保證讓它不會被黏住。

這時,有一隻小飛蟲飛來,一頭撞在網上了。飛蟲使出全身的力氣,在網上扭來扭去。最後,飛蟲終於把蜘蛛網撕破,逃跑了。這時,又有一隻小飛蟲撞到了。這隻可沒上只飛蟲那麼幸運,雖然它努力掙扎,但飛蟲的掙扎晃動了離它最近的縱向線,使得蜘蛛快速爬到飛蟲身邊,一邊吐着絲一邊圍着飛蟲轉起圈來。過了一會,我們沒再看到那隻飛蟲,卻只看到一隻圓形的繭。“南陽諸葛亮,穩坐中軍帳。布下八卦陣,捉蟲本領強。”

回家的路上,我們都很震驚:一隻小小的蜘蛛,竟能織出如此巧妙的網!

指導教師王麗娟

  三年級:李佳音

您正在瀏覽: 小小蜘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