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受傷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傷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放學的時候,我的鞋帶開了,我沒有注意到,一不小心摔倒了,我身子向後一頃,右腿還歪了一下,就趟在地上,好在書包在我後面,但是腿碰破了,一位叔叔過來扶我,這時科學老師範老師也過來了,他們把我扶起來,我真想哭,爺爺匆匆忙忙地也跑過來了,然後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本來今天晚上有英語課,腿碰傷了我也沒去成。

  我咬着牙,眼裡含着淚,跳一跳,跛着腳上了爺爺的自行車。回到家中,我像跳芭蕾舞一樣把腳尖踮着走,膝蓋都不能彎了,上了點碘酒,拿涼毛巾敷了敷,看着皮也蹭了,也流血了,媽媽回來我都不讓她碰,媽媽還鼓勵我,說她們小時候經常碰破皮,但是很堅強,還舉了很多的例子,還說現在災區的小朋友都很堅強,說我這點傷不算什麼。

  我也要堅強,這點傷過兩天就會好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受傷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