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蚊子滅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蚊子滅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三百萬年後,蚊子得到了進化,於9月18日集體變大(核污染傳播)。蚊子們商量了一件事,它們決定,於10月1日與人類展開大戰,人類抵抗不住蚊子傳染的病毒,60億人僅剩6萬,人類只好暫居在火星上,但是卻不甘心認輸,於是便創造出我(智能蚊子)和46位同伴,分別是楊旭、王康、周廣慈…。.等。我們要在蚊子中傳播一種病毒,讓它們恢復原樣。 

  在地球上,我們決定噴“變小劑”。我們悄悄混入蚊子群,正當我們暗喜沒蚊注意時,一隻花蚊了突然問牟維甫:“哥們兒,我沒見過你呀,你是誰?”牟維甫說:“我們是新來的,可能你還不認識。”於是,他倆便聊了起來,突然,花蚊子故作神秘的問:“老弟還不知道一件事吧?在日內瓦有一個傳播中心機器,就是靠那個,我們戰勝了人類。”聽到那個消息后,我們決定,由我、王嘉辰、周廣慈、顧順意四個組成一個特別小組,去日內瓦。一個月後,我們到了目的地,沒想到有60個衛兵,“小意思”,周廣慈一邊說,一邊放出一個S能量體,將它們炸飛,可是聲音太大了,我們急忙將“變小劑”裝入了機器,就在蚊子兵攻擊的前一秒,它們恢復了原樣。一天後,人類回遷地球。 

  和平了,我們仍然擔心,雖然平息了,但是如果它們捲土重來怎樣辦?

您正在瀏覽: 智能蚊子滅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蚊子滅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