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蚊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蚊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蚊帳 標籤:蚊帳作文

蚊 帳 

  “嗡嗡嗡,嗡嗡嗡”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就會驚慌失措,連忙叫媽媽打蚊子,暖和的時候,蚊子多了,我和媽媽總不能安安穩穩地睡上一個好覺。 

  可是現在,我們再也不怕蚊子了,因為我們家裡新添了一個成員——蚊帳。 

  爸爸媽媽把蚊帳拿回家的時候,它還是幾根棍子和一團白色的紗。我很奇怪:“這些東西也能拼成蚊帳?”爸爸笑着說:“一會兒你就知道是怎樣架蚊帳了。”爸爸和媽媽把那些棍子都接起來,連成一條橫線,然後,他們把紗套在棍子上,再把棍了在床上一撐,蚊帳就架好了,遠看,它像一間小房子,白白的,朦朧的,漂亮極了。它更像一個別緻的蒙古包,下面是方的,上面是圓的。 

  媽媽剛用夾子把簾兒夾好,我就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這個蚊帳可比我的小蚊帳大多了。我可以在裡面自由活動,還能站着呢!我仔細觀察,發現它的每一面上都綉着不同圖案的綠色小花,看上去既清爽又美麗。在蚊帳四面的邊上,都安有拉鏈,這樣就為我們的進出提供了很大方便。 

  有了蚊帳,媽媽就再也不用半夜起來打蚊子了,我的臉上也不會再被小蚊子“親”出一個個小紅包了。

您正在瀏覽: 蚊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蚊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