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了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了不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晁奕彤是我們班的班長,我跟她關係並不是很好,但我卻很佩服她。

  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小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嘴,能說會道簡直像個小老師,對我們班同學可厲害了,我們都很怕她。

  記得有一次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老師和大家圍在一起熱火朝天地議論着,忽然,她舉起了手大聲地說:老師,我知道答案,她的一聲頓時讓教室安靜了下來,同學們張大了嘴巴齊刷刷的望着她,她不緊不慢的把答案說了出來,並且有條有理的分析了解答過程,老師為她豎起了大拇指,我們為她拍手叫好,我心想:“太牛了”今後要認真地向她一樣學習。

  下課了同學們把她圍了起來,七嘴八舌的問她:你是怎麼想出答案的?她只是笑了笑。

  我非常佩服她,從此一有不會解的題就跑去問她。

  三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王楚瑜

您正在瀏覽: 真了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