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偉,你真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偉,你真了不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都看過《中國達人秀》吧,選手們個個身懷絕技,各有特色。節目中也有一些感人肺腑的故事。我看了《中國達人秀》之後對一位叫劉偉的選手產生了崇敬。

  那天晚上,我們一家都守在電視機前,看《中國達人秀》。忽然一個叫劉偉的參賽選手出現在鏡頭中,他是一個20多歲的年輕小夥子。不仔細看,他與一般人沒有什麼兩樣的,也不知道他要表演什麼。等鏡頭切進時,我才看到,他兩隻袖子只是空的,輕飄飄的在那兒晃。後來通過短片介紹才得知,他是在小時候十歲時,因為貪玩而被電擊,截肢導致失去雙臂,但是劉偉並沒有自暴自棄,在家人的幫助下劉偉適應了沒有雙臂的生活,但是他知道總有一天家人會不在的,他不能總依靠着家人,所以他自己學會用腳拿筷子吃飯,用腳代替手做任何事。我心中頓時對劉偉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接下來劉偉要帶給大家的是鋼琴彈奏。我心想:他沒有了手怎麼彈奏鋼琴呢當我看到鋼琴的座位時,知道了原來他是要用腳來彈奏。我一開始有些不相信,用腳也能彈奏鋼琴嗎?但是一段優美的音樂響起,台下的觀眾完全沉浸在音樂聲中。我簡直不敢相信,用腳也能彈一首娓娓動聽的樂曲。等到表演結束,台下觀眾都站了起來,給予劉偉最熱烈的掌聲。最後劉偉對着話筒大聲的說出了一句人生感悟:“我的人生中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地活着!”我覺得聽了劉偉這句話的人應該對生活不再抱怨,因為劉偉失去了雙臂,但他還是仍舊繼續生活,而且是精彩的生活着。沉浸在痛苦中是沒有意義的,要開開心心的生活着。我從心覺得劉偉了不起,不但是因為他能用腳彈奏樂曲,而且還因為他雖然失去了雙臂,但他對生活並沒有抱怨不滿,而是精彩的生活着。當劉偉獲得了冠軍時,我覺得他真的像他的名字一樣偉大,了不起!對他的敬佩也更深了。

  劉偉,你真了不起啊!我也要學習你對待生活的樂觀,不抱怨的心態,也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淞南中心校五年級:smileoo

您正在瀏覽: 劉偉,你真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偉,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