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姨媽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姨媽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的嘟——的嘟——”那個小偷一定是這樣銬着手銬被送進警局的,最後又被押進了監獄了。我肯定。

  上次,星期四——肯定是人們上班、上學、工作的日子。但是,到了下午,姨媽早已下了班,“篤篤篤——篤篤篤——”門被打開了。

  ……

  一個身高1米8的小偷正站立在她家櫥門前,一看就在偷東西,臉上居然還露出滿意的神色,難道他不覺得為他做的事情而慚愧嗎?不!連一分慚愧也沒有,小偷就是這樣。姨媽火冒三丈,不管她個子和小偷差多少,抄起報紙打上去。小偷拚命掙脫,可姨媽越拉越緊,使出全部力氣拉,不一會兒,她和小偷打作一團。我猜小偷自己也想不通,他這麼個高個子,卻還鬥不過一個女人。我猜,他現在在坐牢,還這麼想吧!

  但是警方已到到了樓下,腳步聲也越來越近,最後“篤……”那時小偷掙脫了拉着他的姨媽,從窗檯逃走了。

  可他萬萬也沒想到,他的身份證卻被姨媽拉了下來。警方進來了,但信不過他們的眼睛——姨媽竟然“抓”住了小偷!

  姨媽真了不起!直到現在,我們還記着那件事,還記着姨媽那勇敢經歷!我佩服姨媽!

  寶山區第二中心小學三年級:guziyuzhong

您正在瀏覽: 姨媽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姨媽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