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郵遞員叔叔,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遞員叔叔,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玻璃窗外下着大雨,烏雲密布在灰色的天空。如同一朵朵愁雲籠罩在 我的心裡。今天又是一場大雨。爸爸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下這麼大 的雨,我想郵遞員應該不會來了吧!”“叮—叮—叮”,門鈴響了,我打 開門一看是郵遞員叔叔,見叔叔手裡拿着一個包裹,包裹上印着“中國郵 政”四個大字,者正是我需要的書,心裡的石頭落地了。我拿着包裹,竟 一點兒也沒有打濕,仔細打量郵遞員叔叔,飽經風霜的臉上已有了幾道淡 淡的皺紋。叔叔又拿出一本本子,那是郵局的客戶單,我在上面簽了自己 的名字后對郵遞員叔叔恭敬的說:“謝謝你!”他禮貌地回了一句:“沒 關係,這是我的職責。”爸爸說:“你進來坐坐,等雨停了再走吧。”叔 叔嚴肅地說:“這可不行,我們郵遞員一天要送很多信,一天不送,沒收 到信件的不急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職責,學生上學,職工上班,農民種 地,如果大家都不司其職,社會不就亂了嗎?”爸爸只好說:“你先進來 坐一會兒,等雨小了再走。”“不坐了,還有許多信要送。”說完,叔叔 騎上自行車,消失在風雨交加的雨簾中。 

  啊,郵遞員叔叔真是一位英雄,一心想着別人,卻忘了自己,他對自 己的崗位很負責,我們也要向郵遞員叔叔學習,對待學習要認真。

您正在瀏覽: 郵遞員叔叔,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遞員叔叔,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