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真了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真了不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面容慈祥,一副精神飽滿的樣子,雙手因為長時間的工作變得粗糙不平。 

  我的媽媽是個女強人。她是個單親媽媽,既當爹,又當媽地把我撫養長大,還開了兩家幼兒園。她可了不起了!不信,聽我慢慢道來。 

  媽媽是個非常有創意的、有魄力的人。為了提高幼兒園的知名度,她帶着幼兒園的小朋友在西埔人民大會堂舉辦了一個“2012迎新春,慶元旦,”文藝匯演活動。我為媽媽捏了一把汗,要知道,這可是小朋友們第一次表演,而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要準備那麼多的節目,這怎麼來得及嘛!她卻從容不迫,毫不慌張。 

  表演的時間如期而至。那一天,表演有聲有色地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時裝秀》,小朋友們穿着華麗的時裝,在舞台上隨着強烈的迪斯科節奏走着並不標準的貓步,誇張的扭着屁股,還擺出一個個Pos,逗得觀眾捧腹大笑。 

  第二個節目是《軍體拳》,小朋友們穿着迷彩服,排着整齊的隊伍,比着有力的動作,喊着響亮的口號,就像一個個英姿颯爽的軍人。聽着小朋友們的哄聲,嗨!還挺有氣勢呢! 

  演出一個個進行着,我的心忐忑不安,害怕搞砸了。終於,演出結束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心裡的石頭也落地了。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默默地想着:我的媽媽真是太了不起了! 

  去年年底,媽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帶我隨縣婦聯阿姨一起下鄉慰問貧困兒童、貧困婦女。讓我看到他們的艱苦、樸素、善良……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是一位女大學生。她學習的地方是一個小閣樓,沒有門,也沒有燈,只有靠蠟燭微弱的燈光來學習,睡的是地板,蓋的是一條薄薄的毛毯,卻考上了重點大學。離開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說:“你看那位姐姐住的環境是那麼差,卻能考上重點大學,那你生活條件是那麼好,學習環境是那麼舒服,是不是也該考上重點初中啊!” 

  媽媽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教育我、啟發我、幫助我…… 

  媽媽,您真了不起!我為你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真了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