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學習用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的青蛙卷筆刀。雖然它已“退休”了,刀也不快了。但是我依舊把它放在家裡保存起來留作紀念。因為這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裡面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

  它的身體一個青蛙外型的卷筆刀,所以我叫它小蛙。小蛙和真正的青蛙非常相似,乍一看,似乎一隻綠色的青蛙在跳躍呢!小蛙全身上下穿着綠色的外衣,給它添了幾分色彩。它還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呢!眼珠成荷葉形,外面還有小門形狀的眼圈,真像一扇門。你看那張大大的嘴巴正在對我們微笑呢!仔細一看,小蛙的肚皮上寫着“好彩”,下面有一行小字GC-528。你們一定奇怪,說卷筆刀,可是,怎麼卷筆呢?不要心急,讓我來告訴你。小蛙的腦後有一個小洞,只要把鉛筆放進去,往右繞幾圈,一支支鉛筆就像變魔術一樣變得尖尖的了。有一次,弟弟調皮把小蛙的漆弄掉了,我心疼極了!我連忙給小蛙貼上“創口貼”(貼紙)。現在小蛙的病治好了,可留下了一道“疤”。

  是它——小蛙幫助我卷好一支支鉛筆,因為它我的學習才會有進步。每當我學習認真的時候,它會在一旁表揚我說:“小主人,你真棒!要保持噢!”當我學習不認真的時候,它會嘟着嘴說:“小主人怎麼了?要認真學習噢!”記得有一次,我沒寫完作業就準備去看電視了,可是我轉身一看小蛙坐在那裡似乎在說:“小主人,我每天都不辭辛勞地為你工作着就是希望你努力學習,可你令我太失望了!”聽到了這番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我走到位子上,拿起筆,又認認真真地寫了起來……

  如果沒有它,我學習將一塌糊塗;如果沒有它,我會變得非常自私自利;如果沒有它,我生活就會變得沒有光彩、理想和真誠。哦!我愛我的青蛙卷筆刀。

  上海青浦區徐涇小學三年級:左靜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