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將來的筆日新月異,瞧,這是我發明的筆,他有四種神奇的功能,一種比一種新異。

  第一種功能:它可以自由變化。筆桿上有五個彩色的按鈕,按第一、二、三、四、五按鈕就分別變成鉛筆、鋼筆、黑筆、藍水筆、勾邊筆和紅筆。

  第二種功能:更正錯字功能。如果你寫錯字了,它就發出“嘀嘀”的響聲,並自動消除,一點痕迹都不留;並自動啟動字典功能,讓你自己查。

  第三種功能:隨着環境而變換顏色。如果你累了或眼睛不舒服,它就呈現綠色,讓你有股溫暖的感覺;如果你你冷了,它呈大紅色,你就不冷了;如果你熱了,筆上就會出現雪花飛舞的景象,讓你不會太熱。

  第四種功能:寫完后的檢查。你寫完了你要寫的東西,蓋上筆蓋,輕輕一轉,它會自動打開筆蓋,並飛到你剛才寫的地方,過一遍,提示你把毛病改過來,直到比找不到毛病為止。

  這些就是我發明的神奇的筆的神奇功能,我把這支筆叫做“多功能神筆”,將來我還要改造我的“多功能神筆”怎麼改呢?讓我來說一說。

  首先:我要擴大功能範圍,我還要增添一些新的功能:如果你想休息一下,就按一下筆上的小喇叭,筆就會講關於學習的成語、寓言故事給你聽。他講得有聲有色,你聽得如痴如醉,一定會專心學習的!其次,我還要對“多功能神筆”的形狀進行改進:我要把它做成三角形的,然同學們好握筆。再把顏色永久性地定為綠色。

  我想:我的“多功能神筆”經過再進一步的改造,一定會更神奇的!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