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樂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人民廣場、森林公園……可我覺得我的校園才是最美的! 

  每當第一縷陽光穿過雲層,我都來到學校,那“樂安實驗小學”幾個大字,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走過寬闊的大門,十米多高的杆子上飄着鮮艷的紅旗,每次星期一升旗時,紅旗變得更加紅。因為它讓我們看見了無數的英雄為建立新中國而付出自己年青的生命。 

  紅旗前是我們的“娛樂天堂”——操場,看,同學們都在爭先恐後的飛跑着,還有女同學歡快着跳着繩,繩子一上一下舞動着,小辮子上的蝴蝶飛着,真好看。 

  操場後面是花壇,花壇里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有艷麗的迎春花、有五顏六色的太陽花、有美麗的百合、有富貴的牡丹…… 

  多麼美麗的校園啊!多麼雄偉的校園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