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99的一天我成為了一名萬眾矚目偉大的神奇科學家,現在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筆,現在我就給大家好好說說它的功能。

  功能一:如果你忘了帶書你不用擔心,你只要按藍色按扭,它就會出現一個屏幕,你只要把要的書輸上去,你要的書就會馬上出現在你面前。

  功能二:這支筆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可以防盜,你只按綠色按扭它就可以開啟防盜功能,只有你輸對密碼才可以寫字,如果別人拿了筆也沒有用,寫出來的全是錯字,這樣就沒人敢偷你的筆了。

  功能三:這筆的筆頭上有一個麥克風,你只要說出你要寫的字它就會自動給你寫出來。

  這種筆是不是很方便,你心動了嗎,如果心動了,那就拿起身邊的電話訂購吧,訂購熱線是:##########。

  三年級:劉洋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