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筆 

  在平時我們大家做作業的時候,是不是總是粗心把字寫錯、把題做錯;上美術課畫畫的時候,是不是有時候忘記帶彩色筆呢;聽課的時候是不是有時候沒有聽懂;如果你有了這樣一支神奇的筆,你就不用發愁了。 

  這是一支神奇的筆,如果你把字寫錯了,它會“錯字!錯字!”這樣的叫起來,並會流出一種透明的液體把錯字遮住;如果把題做錯了,它就會“答題錯誤!答題錯誤!”的叫起來提示你;如果字不會寫,只用按神奇筆上的一個自動按鈕,就會出現一個小屏幕,變成小電腦,可以查電子字典;如果你需要彩筆,按小屏幕上什麼顏色的色塊,就是什麼顏色的彩筆; 如果上課沒有聽清楚老師講的課,你就可以按筆頭的錄像按鈕,回家后可以再看一遍。有了它,書包就會變得更輕;有了它,學生可以不在需要文具盒;有了它,學習會變得更快樂……。 

  雖然現在沒有這種多功能筆,但是以後的科學一定能造出這樣一支多功能神奇筆。說不定我的兒子或女兒可以用上這種筆。 

  相信夢想,相信奇迹,相信科學,相信未來。雖然這是我的想象,但是有夢想一切定有可能。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這樣一支神奇的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