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東部花園一年四季各有風光。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披上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衣裳。而我們校園的東部花園更是花兒的家園,鳥兒的樂巢,草兒的世界!花園中心一個圓圓的水池,水池中心是假山,一座有一座的風格,一座有一座的姿態。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撒花;有的像一位勇敢的將軍,在等着出征的號令;有的像頑皮的小孩正要上學去……水池裡的水清清涼涼,魚兒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快快樂樂地玩耍、嬉戲。幾棵柳樹在風中翩翩起舞,在炫耀着她那嫩綠的柳絲。小朋友們折下幾根柳條,編成帽子,戴在腦袋上漂亮極了。 

夏天,烈日炎炎,整個大地幾乎都沉浸在綠色之中。我校的東部花園成了綠色的海洋。水池的假山綠得發黑,那氣勢磅礴的將軍也換上了深綠色的大衣。水池裡的水熱乎乎的,像是燒了火。旁邊的柳樹從頭上一直綠到了腳跟,給人一種鬱鬱蔥蔥的感覺。走近看,原來是樹身布滿了綠茸茸的青苔,那樣鮮嫩,那樣可愛,使得綠陰陰的東部花園,更加綠了幾分。有的青苔形狀也很有趣,如耕牛,如牧人,如樹木,如雲霞;有的整片看來,布局宛然一幅青綠的山水畫。這種綠苔,給我的印象是堅忍不拔。夏天的鳥兒也是快樂的,它們組成一個音樂大隊天天為同學們解除煩惱。有時候,一隻鳥兒受傷了,同學們紛紛上去給鳥兒包紮,因此,鳥兒也成了我們的朋友。 

秋天,大地披上一層黃色的外套,清爽極了。大多數花兒都懶洋洋的,悄悄地溜走了,而迥乎不同的是東部花園竟開着美麗的花兒。瞧,菊花、月季花,依然炫耀着自己那美麗的身姿。菊花開得可熱鬧了,瞧: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你擠一下,我碰一下,生怕別人看見了;有的梳着黃色捲髮,長長的睫毛,眼睛一眨一眨的,簡直就是仙女下凡;有的身披紫色輕紗,在風中翩翩起舞,像一隻高貴的天鵝;有的身穿休閑褲,背着書包正要上學去;有的…… 

冬天,鳥兒飛向南方,魚兒已經冬眠。柳樹露出光棍,像一位老婆婆,只有假山還是那樣有生機。 

東部花園,一個季節有一個季節的特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