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笑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笑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表弟,是我舅舅的孩子,今年兩歲半了,因為他見人就笑,所以小名叫笑笑。 

  他在他們小區可算得上是“super-star”。因為他皮膚雪白,像個白面書生,一對烏黑的大眼睛像兩顆閃爍的寶石,再配上他那大大的“招風耳”,真是可愛極了。所以只要他下樓來散步,都有人來逗他。 

  別看他長得文文靜靜,可是,也沒少讓人操心。就在他一歲半的時候,我們全家開了一次緊急會議,這因為他都一歲半了,還沒開口說一個字,可是,同齡的孩子都會說話了。因此,大家都很着急,甚至,他的爸爸、媽媽都懷疑他是不是個啞巴。所以大家一致同意:我們要逼他說話,如果他不開口說話,我們就不能滿足他的要求。我想他這種喊 

  一天,笑笑弟弟指着他心愛的汽車玩具發出了“嗯、嗯、嗯”的聲音,可是沒有人理他,這下可把他急壞了。他又使勁喊“嗯、嗯、嗯,可是還是沒有人理他。過了許久,他突然大叫一聲“拿!”,可把大家嚇了一跳,還好,他不是啞巴,而是“茶壺裡煮餃子,有數倒不出來”呀!從此,他終於開口說話了,並且表達能力突飛猛進,很快趕上了同齡孩子的水平。 

  笑笑弟弟的膽子可小了。在他兩歲生日時,我和媽媽送給他一輛漂亮的自行車,可是,他不敢騎,而且,每次大人一提到要帶他去騎車,他都會縮頭縮腦地躲到自己的房間去。他嘴裡還嘟囔着:“怕!怕!”。但是,他很崇拜我,我到哪,他就跟到哪,我做什麼,他也要做什麼。於是,我就想了個好辦法。一天,我騎着自己的自行車來到他的面前,故意做出很輕鬆的樣子,還邊起邊說:“真好玩!真好玩!”他終於動心了。就這樣,他不僅學會了騎車,而且後來還成了騎車迷。 

  我的笑笑弟弟真可愛呀! 

指導老師 袁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笑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笑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