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大家庭中,有一個人,他才讀兩年級,體重竟已超過100斤了。他的眼睛很小、單眼皮,再加上他眼睛旁邊的兩塊胖嘟嘟的肉,只要一笑起來,他的眼睛就變成了一線天了。他的肚子很大,簡直像個大冬瓜。他就是我的表弟——龔科奇。 

  好動的表弟 

  現在是做作業的時間,一切都非常安靜,連掉下一根針我們都能聽得一清二楚。突然,一聲叫喊打破了寂靜。仔細一聽,原來那是表弟叫“肚子餓了”的聲音,表弟邊叫邊往外走拿餅乾吃。吃完了餅乾,表弟坐下繼續做作業。“口渴了,我要喝水。”於是他又往外走。這樣折騰了十多分鐘,表弟又開始做作業。當我認為他終於可以安靜寫作時,他又站起身,往廁所走去。哎,我真拿他沒辦法。 

  愛吃的表弟 

  表弟對吃特別敏感。平時舅媽是要求他九點睡覺的,可是昨天晚上到了九點半,表弟還沒睡。舅媽跳排舞回來了,她輕輕地走上樓來。但被警覺的表弟聽到了,“我媽媽回來了。”話還未說完,表弟趕緊躺在床上假裝睡覺,一動也不動。任憑我怎麼推他,他就是不出聲。舅媽大叫了一聲“吃西瓜了。”一聽到“吃”字,表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床上爬起來,大聲回答:“我來了。”頓時,他的“裝睡”就穿幫了。辛辛苦苦忍住不出聲的表弟竟栽在了這個“吃”上。 

  聰明的表弟 

  雖然表弟很胖,看上去“笨頭笨腦”的,但他卻是“校三好學生標兵”呢,這可是全班唯一的一個哦。他濃濃的眉毛下忽閃着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他思維敏捷、談吐流利、見解獨到、文筆優美……你別看他年紀小,寫的文章竟發表了三十多篇了。他還彈得一手好古箏,一首《漁舟唱晚》聽得我如痴如醉。前不久,他還被評為“校十佳小演奏家”。 

  這就是我的表弟,是個人見人愛的“小胖子”。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