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哥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明天文學社”

  阮浩銘

  我的表哥今年12歲,高高瘦瘦,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鼻子高高,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嘴巴凌角分明,他每天穿的衣服都很整潔,看上去很帥氣。雖然他個頭不大,但是力氣可不小哦!他能把他的自行車從一樓扛到他家六樓。

  我的表哥不但外表長得帥,而且心地也很善良,在班裡經常幫助有困難的同學,還經常幫助有困難的鄰居。他家的那棟樓里,住着一個無依無靠的孤寡老婆婆。表哥經常從家裡,帶些好吃的東西給鄰居那個老婆婆吃。老婆婆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他。

  表哥騎自行車也很棒,他能騎大人的自行車,還能騎出各種花樣。所以暑假裡,我到表哥家要求表哥教我騎自行車。可一開始,無論表哥怎樣教我,我都不敢騎,因為我生性膽小。他一放開手,我就連人帶車一起摔倒了。但是表哥很耐心地教我,要我勇敢些,抓緊車把,眼睛向前方看,繼續騎……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現在我去表哥家時,就常在他家的樓下和表哥比賽騎車。當然,每次都是表哥贏了。

  我的表哥不但自行車騎得好,棋也下得好。不論是象棋還是軍棋,他都精通。有一次我和爸爸下象棋,表哥剛好來到我們家。我使盡渾身解數也贏不了我爸爸,表哥見了,就教我贏棋的絕招。他說雙炮將軍是很難對付的,兩車一炮更難抵擋。後來,我用這兩種方法終於贏了爸爸,可開心了。

  這就是我多才多藝的表哥,一個心地善良、樂於助人的表哥。我非常佩服他。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