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表哥又來到我家。他那張黝黑的臉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眼,好像一個地道的非洲人。人又很瘦,簡直是“骨瘦如柴”。可他又長高許多,媽媽悄悄地對我說,他發育了。

  剛剛小學畢業的他很愛看課外書,積累了很多好詞好句,因而寫作上也很有技巧。他還很愛國呢,這次奧運會,全程都幫中國隊吶喊,哪怕別的隊已到了賽點也不服輸,“加油,加油!”家裡只聽見他的吼聲。但表哥的缺點也不少,尤其是學習不自覺,就連解方程都有困難。有一次,媽媽教他移項,教了大半天,再給他出了一道題:100-2X=X+40,果然,他還是按照他的“老套兒”,寫成:2X-X=40-100,那樣就和正確答案相差十萬八千里啦,“怎麼會這樣理解。”媽媽哭笑不得。“我懷疑,他的腸胃吸收功能不好,影響了大腦的思維能力。”一旁的我譏諷道。因為解方程只要看清數的大小,然後把小的數移到大的數那一面就行了。

  雖然哥哥數學成績不太理想,但在打籃球方面有着特別的優勢,也許是身高的緣故,我每次灌籃都被他攔得死死的,難以出手,哪怕真的灌了,也難以進球。但他灌籃的情況就不一樣了,命中率相當高。不說你也明白,籃板球就更搶不過了。哦,他還有更厲害的一招:強行運球投籃,逼迫我犯規,使他獲得更多的機會。我只好經常示意他高抬貴手,每當這時他總是洋洋得意。

  昨天晚上媽媽在電話里和大舅舅商定,表哥在我們這裡讀初中了,這下我有了一個學習的夥伴,有了玩耍時的競爭對手。可是比我大兩歲的他有時總和我過不去,今天他還把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格林童話》給奪走了,難以想象啊,往後的日子不知道還會使我遭受怎麼樣的委屈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