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表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哥比我大四歲,是個憨厚可愛的男孩兒。在所有的兄弟姐妹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表哥。

  從小到大,我跟表哥在一起玩的時間最多。學習上的問題,我總是愛和表哥說說。他是個耐心的傾聽者,總是安靜的聽我說。表哥心腸很好,所以他的朋友很多,大家都愛跟他一起玩兒。現在表哥在外地工作,我們很長時間才能見到一面,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表哥一米八的個子,皮膚有點兒黑,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表哥的身材很好,他愛好健身,平時下了班有時間,他就會鑽進健身房,鍛煉自己的八塊腹肌。表哥是我心中崇拜的偶像,他陽光樂觀帥氣,喜歡他的女孩子很多。表哥心眼很好,當朋友有困難時,他總是熱心的去幫助。我小時候的願望是,長大了也要找個像表哥一樣的男朋友。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一個城市了,可是當我有什麼不開心或者遇到挫折時,總會跟表哥打電話聊聊天。每次跟表哥聊完天,我都會覺得輕鬆了很多。表哥不僅是我的哥哥,更是我的益友。

  希望表哥以後會找到一個很愛他的人陪伴在他的身邊,希望表哥以後會越來越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