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高高的個子,有點胖,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眼睛。額頭上有一顆黑痣,不偏不倚地在長腦門中間,這是我獨一無二的標誌。

  我沒有什麼特長,但是我的興趣比較廣泛。我喜歡游泳、下棋、看書、玩電腦……我尤其喜歡看書。

  記得小時候愛看漫畫書、童話故事、寓言故事。長大以後喜歡看故事書,現在我最愛看科技故事。從小到大,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要奶奶給我讀古今中外的小故事。讀書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從書里我懂得了許多課本以外的知識呢!

  我有一個非常嚴重的缺點——粗心大意,這個粗心的毛病可把我害慘了。尤其是數學考試的時候,計算題老丟分,更嚴重的是漏題!數學老師被我氣得無語。今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要不然長大以後在工作中會出大錯的!還有,我的體育不行,跑步跑不快,今後我要努力鍛煉身體。

  班主任老師說我:純樸、善良、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思想品德好。

  奶奶說我單純、幼稚、沒心眼、有點“傻”。

  總之,我是個不錯的陽光男孩。希望你能喜歡我!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向你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