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媽媽帶我去電影院看一場很好看的電影《虎王歸來》。

  故事是這樣的:武松的后后后后后後代武小松的妹妹被老虎吃了,於是,他便開始了為妹妹復仇的打虎之行。在路上,小松遇見了孫二娘和一隻膽小的刺蝟,他們對小松既嘲笑又充滿懷疑,但小松卻不顧打虎的危險堅持去景陽岡,當他進岡的前幾天便遇見兩隻老虎,不料他們都是假老虎,一直是披着虎皮想騙人的“老虎”,另一隻是有幾隻受人控制的老狐狸披一張虎皮劫財。當他知道真正虎王在哪時,便充滿了要為小妹報仇的慾望。可他見到虎王時,虎王並沒有要傷害他的意思,還救了吳小松的命,並給武小松講了一些和諧的道理。而且虎王不僅是他的救命恩人,還是多年來撫養妹妹的虎伯伯。

  這個故事的道理正如虎王所說,不是老虎吃人,而是人吃老虎。老虎並不可怕,只是人類對它的傷害太大了,它們是迫於生存才對人類產生傷害。其實,不光我們渴望和平,更渴望和平的是那些瀕臨絕種的動物們,只有我們把動物當做朋友看待,他們才會善待我們,人與自然才會更和諧。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三年級:梁國傑

您正在瀏覽: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