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新疆石河子市,第二十二中學的一名小學生。我今年10歲了,可是大家看我的個子,都說我是13歲的小姑娘。 

  我從學前班開始就一直在二十二中上學,自從上學前班開始我在班裡就一直擔任班長這個職務。 

  我是一個小女孩,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還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 

  自從當班長開始,我就不再是我自己了,我還要想着全班同學。自從當班長開始,我的心裡就一直有一個矛盾,老師讓我當班長是信任我,同學們讓我當班長是相信我能把這個班級管好,可是只要我對同學們嚴厲一點,個別同學心裡就不舒服,就跟我們鬧矛盾,男生呢,就直接躲着我們,可是如果不管班級,那老師也會說我們,畢竟我們是班幹部,班幹部的責任就是,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我們就像老師的左右手。在學校我們班幹部都裝的很嚴肅,可一到放學的時候大家都原形畢露了,男生女生都打成一團。在學校所有人都很害怕班幹部,好像班幹部會把他們吃了一樣,也許當班幹部都是這樣的吧! 

  在學校,班幹部很嚴厲,在家裡,班幹部們一個個都很文靜,都很聽話,在私下大家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在學習上,很多同學就以為班幹部們都要比他們強一點,其實不是的,學習成績的好與壞,都是你自己決定的。班幹部也不是天生學習就好的。也許別人私底下在家努力學習,你也看不到啊! 

  我性格很活潑,我是個陽光女孩,我非常會安慰人,只要誰一傷心,我只要跟她說幾句話,她馬上就不會哭了,所以我在班裡有很多的好朋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告訴你給小秘密哦,在私底下我和很多女生都是好朋友,很多人都很嫉妒我! 

  我有着十歲的年齡,有着13歲的心理,很多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只要跟我見一面,都非常喜歡我,學校教我的所有老師都很喜歡我,都想讓我當,課代表,可是,沒辦法啊我的事太多了,我在學英語,我還在學電子琴,業餘時間我還會練練字,畫畫… … 

  這就是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你是不是很想認識我呢?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