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花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的花壇 

  三(1)班 湯琰 

  今天,周老師帶我們去觀察校園裡的花壇。 

  花壇在藝體樓和教學樓之間,那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它是長方形的,長約20米,寬約10米。花壇中間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面鋪着鵝卵石,每隔幾米還鑲嵌着長方形的白色大理石,小路邊上有幾張石頭凳,可以坐在上面聊天、看書、觀賞風景,真是舒服極了!小路兩旁的草叢中還有幾朵黃色的野花在探頭張望着,好象在說:“今天這裡真熱鬧啊!” 

  花壇里有許多樹,其中我認識的有銀杏樹、雪松、桃樹和紅葉李。其中我最熟悉的是紅葉李了,它的葉子一年四季都是紅的,到了春天還會開出粉紅的花來,就像一個個粉紅臉蛋的小姑娘唱着美妙動聽的歌兒。現在已經是深秋了,銀杏樹的葉子全都黃了,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燦燦,十分好看。一陣風吹來,有許多樹葉紛紛掉了下來,像一隻只漂亮的黃蝴蝶飛舞着。我撿起一片銀杏葉子,發現它像一把小扇子。 

花壇里有一種樹我不認識,它的樹皮十分光滑,周老師告訴我們它叫紫薇,又叫“痒痒樹”,如果用手去撫摸它的樹皮,樹的全身都會微微顫動。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試了又試,結果真的發現紫薇樹好象怕癢似的抖了起來,怪不得叫它“痒痒樹”呢! 

  花壇四周還種着許多杜鵑花和山茶花,杜鵑花矮矮的,葉子摸上去毛茸茸的;山茶花有我人這麼高,濃密的葉子中間已經長出了許多花苞。我們還驚奇地發現,有一棵山茶花居然已經開出了一朵紅色的花兒! 

  半節課很快就過去了,直到老師叫我們進教室,我們才意猶未盡地告別了這個美麗有趣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