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里,有一張寶貴的照片,那是在兩年前的一個秋天照的。照片上的那個小男孩顯得特別神氣。他穿着一雙白色的旅遊鞋,上身穿一件藍色的毛衣,下身穿條咖啡色的條絨背帶褲,胖乎乎的,顯得格外精神。這個小男孩到底是誰呢?哈哈,告訴你吧,那就是我! 

  記得那年我六歲。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我和媽媽去看少兒書畫展。因為那裡有我的作品參加展出。我和媽媽走進人頭攢動的展廳。我們一邊欣賞着掛滿四周的書法,一邊在找我的作品。忽然,媽媽說:“李斌,你看!”順着媽媽的手指望去,只見我的作品高高的掛在展廳側面的牆上。“博學文雅”四個大字,顯得格外醒目。我急忙跑過去,心裡特別激動。因為這幅作品,凝聚了我將近一年的心血和汗水。 

  我正在自我陶醉的欣賞着我的作品。忽然,身後有位拿着相機的叔叔問我:“小朋友,想照相嗎?”我急忙回答:“想。”媽媽也同意了。在我的作品前,我站好了位置。只見眼前相機的燈光一閃,“咔嚓”一聲,叔叔就給我照好了像。我當時高興的都要蹦起來了,恨不得馬上就能看到我的照片。 

  第二天,我取回了照片。為了保存好,我把它夾在我的相冊里,還時不時地把它取出來看看。我為什麼要保存這張照片呢?告訴你吧:這張照片是我的驕傲,我要長期把它保存下去。我要經常看看自己當時神氣的樣子,讓它永遠鼓舞我不斷的努力學習。同時,我還要讓我的親朋好友都能看到這張照片,這也是對我的鼓勵。朋友,你說對嗎?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