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剛進校門,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花。這些花各式各樣,顏色鮮艷。

  順着大門走,首先看到的是桔色、金色的大麗菊。大麗菊每朵都開得那麼艷,好象要選美似的。

  接着看到粉紅色的指甲花,這些花象一顆顆美麗的寶石,在雨水的襯托下顯得閃閃發亮。

  然後看到粉紅色的鳳仙花。它們很小,只有指甲殼那麼大。但它們象許多小精靈,時不時的在你眼中跳躍。

  這邊的花壇觀賞完了,往前走,就又可以看到紫紅色的雞冠花。一簇簇雞冠花象一根根手指,它們團結起來的力量是不可戰勝的。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淡紅色的三角梅。要是風大,就可以把很多三角梅吹下來,踩在上面,如同踩在一張綿軟的地毯上。

  我們學校的花是不是又多又漂亮呢?如果你有機會,歡迎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